DesN

<(`^′)>

[叶皓]小天使(abo)②③

*ooc注意

*蠢作者渣文笔

*如果看到什么错误的时间,请指正

(┌・ω・)┌✧谢谢惹

       叶修今天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。

       他只不过是和包子老魏下去买包烟,却天降一个便宜女儿。

       便宜女儿紧抱着他的大腿叫爸爸,他刚想伸手推开,便宜女儿身后的一群老太便不满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说怎么会有这么粗心的家长,把孩子忘在公园,自己跑来买烟!”

       “就是,现在的alpha真是越来越不负责任了!”

       老太们七嘴八舌地责怪着不明所以的叶修。

       叶修:......这锅真不是我的啊!

      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啊!

       队友见他难受,自己顿时就开心了。老魏呵呵一笑:“老叶,你什么时候在外面生了个女儿哈。莫不是当年抛妻弃子,如今人家找上门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包子也点头附和:“就是,有了大嫂都不告诉我们,老大你太不够义气了!”

       叶修: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 谁来救救我!`Д´|

       这时他腿上的便宜女儿突然抬起头,脆生生地又喊了两句。

       “包子哥,魏爷爷!”

       一声“爷爷”如当空的一道炸雷劈在老魏头顶,将他劈得呆了一呆,包子倒很开心:“你果然是老大女儿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叫叶朵,小名叶小白,今年四岁了。”叶小白揪着粉红碎花的小裙子,一脸天真 ,“小姑姑,为什么要我做自我介绍啊?”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瞪了一眼愁眉苦脸的叶修,给叶小白投喂了一瓣橘子:“这是怕你走丢了找不到人帮你回家。不过,为什么你要叫小白呢?是因为皮肤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叶小白嘟起嘴:“喔,因为姆父的名字里有个‘白’字,所以我就是小白。”一想到姆父,小姑娘立刻不淡定了,转头看向叶修,“爸爸,姆父在哪里啊?你们之前不是还在一起散步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又投喂了她一瓣橘子:“你姆父有事去了外地,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小白顿时就安静了:“姆父是不是又去比赛了?姆父每次走都是去打那个荣耀的比赛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有点小小的不高兴,姆父走的这么快,都不和她说再见。不过叶小白知道姆父没有事还是安心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 ......大不了下次见到姆父不理他一分钟,对,就一分钟!

        小姑娘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很快就活蹦乱跳地去找包子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看向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举起双手:“我真的......真的什么都没有干!!不信你过来闻闻,我身上还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大龄单身狗的味道,我明白。”苏沐橙笑,“那孩子的出生日期在一年多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家的孩子还不知道自己穿越了呢。”

    
*最近沉迷游戏无法自拔,完全忘记打字一事......😂
小天使们不要责怪我啊...逃走。。。゛(ノ><)ノ
  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